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uly 19, 2009

HAIzzzzz.~~~

我真的不会信息你了。。。
可是如果你信息我。。我该怎么办呢??
我对自己说,我不可以回你的信。。
但我一定很自然的回你的信的。。
如果不回你的信,我又觉得很不折然。,也会乱乱想东西。。
昨晚我本来还不想睡的。。。可是,我觉得你好像是在跟别的女子信息哦。。。
我吃醋。。所以就跟你讲我要睡了。。
我很笨吧。。
我好想你哦。。如果我真的每天都没有回你的信,你会怎样呢??
我真的很想知道~~
我在你心里算是什么~~~

0 comments: